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保險套 環保人盼政院「硬起來」


發佈時間:2005/07/08 17:31

今天是行政院永續發展委員會最後ㄧ次開會,長期關心八輕及溫室氣體減量等議題的環保團體,帶著保險套、寶劍和氣球等禮物到行政院,說要給委員們打氣,只是拿到保險套的委員們有些尷尬。

玫瑰花、寶劍、氣球,還有保險套,這4樣東西實在很難聯想在一起,看起來應該是公益團體在推動防治愛滋病的活動吧?環保團體:「反八輕,反八輕,反台塑煉鋼,反台塑煉鋼。」

唉、您猜錯啦!其實這些是環保團體帶來聲援行政院永續會的禮物,寶劍代表發揮民間力量,砍政客、斷黑金,氣球是要永續會硬起來,不要軟趴趴,保險套則是比喻能幫助永續委員隔絕誘惑,只是這樣「意義特別」的禮物,讓委員們很尷尬。 環保團體:「這個(保險套)保護自己啦!」永續委員陳曼麗:「這是什麼?唉唷...」

反八輕、堅持溫室氣體減量,環保團體希望永續會在最後ㄧ次會議上,為環保政策嚴格把關,神秘禮物雖然讓永續委員臉上三條線,但也算是「別具巧思」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