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們不怕走光」 周遊外甥女也是F4

記者 張惠民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成立的女F4,打出波霸女子團體的名號,身材果然不得了。不過其實她們組團的過程,波折不斷。畢竟要找齊4個F罩杯的小女孩,可不是件簡單的事。4個小女生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們說,什麼都不怕,就是不怕走光,其中一位成員,還是資深製作人周遊的外甥女。

胸是胸,溝是溝,4個女生年紀小小,身材一點都不小。個性有夠直,首度上場,怕表演不好,怕舞跳錯,什麼都擔心,就是不擔心走光。

女F4成員:「所謂走光是指露頭嗎?哈哈哈,我不會露到,我們有穿內衣啊,就是我們在選衣服之前,我們都有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上圍雄偉成這樣,沒有撇步,就是感謝好遺傳。不過大,也有大的困擾。

女F4成員Fanny:「我有一次去做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幫我測心跳,測了半天測不到,醫生說小姐你可不可以把肉往旁邊撥。」

女F4成員Tiffany:「買一件襯衫,那結果試衣服的人給我穿的時候,扣起來剛剛好,一挺直釦子就繃掉了,然後那件襯衫就要當場買下來回家。」

4個人陸續加入,而最晚的周瑩,雖然很低調,來頭卻不小。因為她可是製作人,阿姑周遊的外甥女,長的一點都不像,不過各有各的特色嘛。

別以為她們只有好身材,其他才藝表演,也不賴。肚皮舞、下腰、軟骨功,都行。為了打響出到第一炮,上場前,還是趕緊抱個佛腳。

跳錯了,趕緊再一次。深呼吸,再呼吸。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女F4,想必將讓男性觀眾,過一個清涼的酷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9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