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訪盧溝橋 北京動員群眾歡迎

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黨大陸訪問團今天上午前往北京郊區的盧溝橋參觀,對於日前在大連訪問時遇到了林志玲受傷,新聞的鋒頭被搶,新黨成員對此頗有微詞。

新黨訪問團抵達盧溝橋抗日紀念館,館內擠滿了歡迎群眾,不過這些北京市民顯然對於新黨不夠熟悉。現場歡迎群眾:「新黨主席。」記者:「妳認識他嗎?」現場歡迎群眾:「吳新民,是叫吳新民嗎?」

現場歡迎群眾:「出來特別早,7點就出來了。」記者:「誰帶妳們過來的?」現場歡迎群眾:「居民委會組織的黨支部組織的。」

郁慕明一行30多人受到北京市政府的高度禮遇,大陸媒體也把這場台灣政黨參與抗日紀念的活動視為重要新聞。新黨主席郁慕明:「抗戰期間國民黨共產黨合作所寫下的抗戰歷史。」

不過新黨成員對於台灣媒體的熱度很不滿意。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多新聞焦點被林志玲搶走了?」新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有受到影響嗎?我說一句比較直的話,我來這邊訪問也不是要給台灣媒體來訪問,也不是做給台灣媒體看,所以無所謂。」

大陸中央電視台這幾天大篇幅報導新黨大陸行,還特別製作了新聞專題,整個上午轉播郁慕明的參訪行程,讓新黨在大陸的知名度大為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6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