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伯特登基 自爆不只一私生子


發佈時間:2005/07/13 11:19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昨天正式登基成為新任國王,前陣子才被爆料有個非洲裔私生子的艾伯特,登基前又語出驚人的表示,他不只有一個私生子,不過艾伯特說,他會照顧這些非婚生子女,只是這些孩子將無法繼承王位。

艾伯特王子的登基大典在天主教大教堂舉行,莊嚴隆重的彌撒儀式中,卡洛琳公主和史蒂芬妮公主都到場參加,47歲的艾伯特在當了大半輩子王儲之後,終於成為摩納哥新國王。

單身的艾伯特感情世界一向備受矚目,登基前夕,他接受法國電視台爆料,除了承認他和非洲多哥共和國前空姐生下一名私生子之外,還驚爆可能還會有很多女人抱著小孩來叫他爸。

身為雷尼爾親王獨子,艾伯特坐擁20億歐元,就是折合台幣775億元的身價。

艾伯特雖然承認了2歲的私生子亞歷山大,不過根據摩納哥憲法,只有合法的嫡生子才能繼承王位。艾伯特表示,亞歷山大一輩子將衣食無缺,不過將永遠不會冠父姓,也和王位無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68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