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玲很痛! 媽媽心疼全程陪伴


發佈時間:2005/07/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志玲的媽媽,今天帶著林志玲最愛吃的水果,來到病房。提到女兒的傷勢,吳慈美收拾起難過的心情,要給林志玲最大的依靠跟後盾。至於林志玲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林志玲哥哥說,等到病情穩定,就會立刻回台灣。

收拾起昨天心疼女兒的心情,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今天挽起頭髮,帶著志玲最愛的櫻桃、蘋果等等水果,來陪伴林志玲。林志玲母親吳慈美:「醫生說就是不要去吵她,讓她靜一靜這樣子,所以媽媽也是,餵餵她吃點稀飯,吃點水果這樣子,痛是一定很痛,所以一定要吃止痛藥。」

志玲到底何時可以回台灣,林志玲的哥哥說明,醫院希望等到林志玲的傷勢穩定好轉,才比較安心讓她搭飛機回台灣。林志玲哥哥林志鴻:「其實現在回去也可以,可是風險會高一點,所以特別坐飛機,有氣艙壓力的問題,還有震動問題。」

事實上林志玲在大陸的醫療,不僅是高規格,而且醫院方面對於林志玲的情形,完全封口不談。林志玲主治醫師朱允濤:「你跟她的經紀人聯繫好不好!」

林志玲住院,她的粉絲則是持續關心。除了慰問花籃沒有間斷之外,還有一位年紀輕輕的小女生,每天都拿著林志玲的海報在病房外面守候。

林志玲回台之後,會選擇哪一家醫院治療。吳慈美表示,會將林志玲送到好友介紹的台大醫院就診。如果恢復情況順利,林志玲最快下個星期就可以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0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