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逃亡很狼狽! 惡龍留血手印

記者 蔡桂華 李岳為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惡龍張錫銘,逃亡10年,終於落網。他中彈受傷,逃亡時在牆上留下許多血手印,引發民眾好奇圍觀,更有人進到屋內,簡直把惡龍落網的地方當成觀光景點,到處翻箱倒櫃,還有人遠道而來,說要看看惡龍的最後下場。

警方攻堅,張錫銘跟同夥阿呆還在睡覺,阿呆往上衝,在樓梯間中彈。張錫銘抄了兩把長槍,衝向後門準備逃命。

TVBS記者蔡桂華:「張錫銘和同夥受傷之後,手摀著傷口逃跑,要從後門逃生,在牆上留下了血手印,他們從後門衝出來之後,依舊在牆上留下了大量血手印,大批員警在牆外等他們,可以看出亡命之徒很害怕,兩三坪大空間周圍滴滿血,顯見他們根本不知道逃哪,最後選在這裡跳牆逃生。」

張錫銘擔心被偷襲,還往上掃射。才跳下圍牆,立刻中彈。兩人雖然都受重傷,不過看的出來警方想留活口,以追出這個犯罪集團幕後藏鏡人。警方冒險擒龍,英勇的攻堅行動,有民眾特別從新竹趕來參觀。

新竹民眾:「裝甲車撞下去的那個鏡頭,所以說歹路不可走。」

還有民眾簡直把惡龍落網的地方當成觀光景點,像進到自己家一般,到處翻箱倒櫃,開冰箱,找泡麵,試坐沙發。甚至有人以為這是逛大觀園,牽著狗就來參觀。

參觀民眾:「我只是來看看。」

看熱鬧的,比不上倒楣屋主的心情沉重。306的屋主不知情,誤把房子租給張錫銘,不願出面,透過朋友到現場拍照,說是要蒐證申請賠償。當地里長顏清通(顏清標之弟):「來安慰一下無辜屋主,警方說一定會賠償。」

隔壁308的屋主夫婦,房子無辜被轟個大洞,直說警察要賠。當地的里長顏清通,他是立委顏清標的弟弟,也到現場幫忙協調,他的大哥顏清標,一度被外界誤以為是張錫銘找上的對象,而格外低調,不過顏清通毫不避諱照樣服務里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0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