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留疤寧挨針 林志玲治療超痛!

記者 廖盈婷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名模林志玲預計兩週後回台,由台大醫院接手治療,但是肋骨斷裂造成林志玲體態可能會受影響,醫師也說如果肋骨斷裂造成呼吸困難,可能導致一邊的胸部比較不膨脹,大陸媒體也登出林志玲的最新照片,林志玲始終右面側躺,有可能就是大小胸的後遺症。

別小看這細細長長只有10公分的針,名模林志玲每天要靠這樣說細不細的針,從背後脊椎搓下去,抽出胸部的淤血,林志玲的痛苦真是不言可喻。

原來仔細檢查過林志玲的X光片,醫師發現有嚴重血胸,雖然進行穿刺手術比較方便,但裝上這樣大尺寸的排血導管容易留下疤痕,林志玲最後選擇天天忍痛挨針。

振興醫院副院長符振中:「抽完一次就要拔掉(針管),好處就是只留下一個小針眼,(這樣)抽血水的話可能,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完全好 ,其中冒的風險就是感染機會增加。」

但幾天下來,身體還是有些虛弱,躺在病床上,林志玲神情憔悴,皺著眉頭,身體始終側躺在一旁,因為血胸可能導致大小胸,也可能造成體態改變。

整形名醫林靜芸:「肋骨斷了6根,所以人的姿勢一定會變成歪一邊,大小胸的狀況有可能很多,比方說,大的那邊可能是淤血,小的那邊可能因為骨折,所以痛,所以不敢呼吸(胸部不膨脹)。」

才傳出吳慈美可能要把林志玲送到台大醫院,讓院長林芳郁接手治療,林芳郁妻子,同時也是資深整形醫師林靜芸就先發聲給建議.雖然林志玲氣色稍微好轉,身上還蓋著最愛的卡通毛巾,連媽媽吳慈美都陪在身旁,林志玲人還沒回到台灣,關心的聲音已經通通跨海傳遞給了第一名模。

◎照片攝自: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98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