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落網 師父詹龍欄不發一語


發佈時間:2005/07/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落網之後,張錫銘的師傅,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非常巧合的在下午出庭應訊,不過面對徒弟小黑落網的消息,詹龍欄不發一語,面無表情。至於張錫銘的黨羽,警方也展開大規模收網,8名涉嫌接濟張錫銘躲藏的兒時玩伴,全都被帶回警局偵訊。

徒弟張錫銘中彈被捕,作師傅的詹龍欄今天碰巧也搭上新聞列車,出庭應訊,不過面無表情,對徒弟的落網也沒有話說。記者:「你認識張錫銘嗎?」

面對記者詢問,詹龍欄什麼話也不說,4年前被捕引渡回台灣,頭髮白了,面容憔悴,為了6年前鄭姓祖孫綁架案,出庭應訊,當年和徒弟張錫銘一起潛逃大陸,落網後已經被判17年重罪,黨羽也被小黑吸收,現在師徒通通落網,警方的收網行動也同步展開。

養鴿子的吳明順,潘美秀夫婦和果農黃三河,山坡地整修工葉俊良,都是張錫銘從小到大的好友,警方欲擒故縱當作誘餌,因為張錫銘回到台南,總會拜訪他們,甚至於囚禁電玩大亨余國助的工寮,也還是他們去張羅租借,還有買車、送便當,根本就是小黑的後勤補給。

如今惡龍落網沒了顧忌,警方一次拘提5人、約談3人,助紂為虐的,通通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8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