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金榜題名者 菜市場名大猜謎


發佈時間:2005/07/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考試分發還沒放榜,但是網友已經對「菜市場名」的上榜人數展開大對決,有14萬人次的網友以虛擬錢幣下注,要猜名字叫做「雅婷」和「怡君」的人那一個在榜單上出現最多。

每年一到大學放榜的日子,都會看到考生或家長擠在榜單前查詢的畫面,只是查著查著,總不免查到一些特殊的姓名,像是有人和大明星同名同姓,也有人正巧就是武俠小說裡的虛擬主角,雖然說以上情節純屬巧合,如有雷同也是真有其事,不過網友們反倒對所謂的菜市場名比較有興趣,甚至在網站上開起的猜謎遊戲,要猜一猜今年那一種菜市場名字上榜人數最多。

最熱門的兩個名字是怡君和雅婷,網友還提供這幾年怡君與雅婷的消長分析,4、5年前,叫怡君的上榜人數大概比雅婷多40人左右,但從91年開始雅婷有後來居上的趨勢,到了93年差距拉大到32人。

目前已經有超過10萬人次參加預測,以比例上來說,看好怡君的網友比較多,到底那一邊的支持者能猜中最後的正確答案,這就要等到8月9日放榜當天才會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2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