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王享受」民宿像皇宮 2千萬打造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30 17:28

屏東一名退休的木工師傅,花了2千萬元,打造一間宛如皇宮的民宿!住在裡頭,有皇帝坐的九龍椅,還有貴妃床,標榜帝王般的享受,卻是平價收費。

彷希臘宮殿建築的民宿,在屏東的海邊,格外顯眼,走進裡頭,讓人大開眼界,手工雕刻的木雕品,不管是屏風,還是桌椅,讓整個屋子有著濃濃中國味,特殊設計,成放射狀的屋頂,還有皇帝坐的九龍椅,民宿主人說,設計的靈感,是去北京旅遊時,被激發的。

民宿主人:「去北京玩看到北京的太和殿,裡頭的屏風有夠美,我本身也是木工師傅,很愛這種東西,看的到、摸不到,很可惜。」

放在大廳的九龍椅,成了來住宿遊客,最愛的拍照地點,坐在上頭貴氣十足,彷彿自己就是一統天下的九五之尊,而更讓遊客驚豔的是放在房間裡頭的貴妃床。遊客:「睡的床很漂亮,像古代一樣有皇上的感覺。」

木工師傅出身的民宿主人,花了畢生積蓄2千萬,完成自己夢想,開了間中西風味兼具的民宿,也讓來住宿的遊客是大呼過癮,花個幾千塊,就像是活在皇宮裡,過過帝王般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