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首次免門票 電腦展湧人潮

記者 溫建勳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腦展今天最後一天,破天荒15年來第一次免門票進場,果然吸引大批青少年,而廠商為了衝業績,液晶螢幕一口氣降價5000塊,展場裡贈品也是瘋狂加碼。

暑假檔期重要的電腦展最後一天,免門票就可進場,果然讓展場裡擠的水洩不通,A好康。記者:「因為免門票才來?」民眾:「對呀!」記者:「起了個大早?」民眾:「對呀!幾乎都有便宜,而且比較好砍價格,因為不用門票所以過來,大家都會想要這樣吧!」

為了最後衝業績,業者卯足全力吸引買氣,BenQ每小時推Dram高級贈品,hp有多功能事務機一元起標,宏�推買筆記型電腦送列表機,也有人送萬元旅遊券,千元贈品包大方送,連王建民的球衣也拿出來當贈品。

業者除了狂送贈品,液晶螢幕最多降5000塊,而且禮拜二要漲價,TFT成為最熱賣商品。業者:「在這次電腦展之後,液晶螢幕價格就會調漲,調漲幅度在一成,最少一成。」

電腦展5天,預估吸引50萬人進場,暑假閒閒,不妨來這拿免費贈品,把握瘋狂促銷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腦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