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無痛磨皮除斑 「茄子」證明給你看

記者 廖盈婷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醫療美容展,也沒讓愛美的人士閒著,號稱最新的雷射技術,可以磨皮除黑斑,最有趣的是,業者用茄子實驗,帶您到現場看看。

小小的接觸點,對著茄子輕輕畫沒幾下,茄子立刻變的光滑,這樣的雷射原理,竟然可以用來磨皮。

這是號稱最新雷射技術,不管是黑斑還是痣,只要輕輕碰兩下,棉花棒一擦,就能去除,不但不痛,還不會流血,立刻吸引民眾上門。雷射業者江致平:「雖然有雕刻出來,但摸起來幾乎好像沒有被雕刻過,透過雷射磨皮的技術,把上面的表皮給磨掉。」

還有這款最新除毛機器,輕輕一碰,毛茸茸也會變的光禿禿,而且完全沒有感覺,一次療程就要2萬元,還是讓民眾趨之若鶩。業者:「現在1元起標,1元起標,1000塊2次,1000塊3次。」

還有小姐聲嘶力竭,用力做促銷。民眾:「原價6000多,買了2000多。」記者:「所以賺到了?」民眾:「對啊!對啊!」

價值30萬的療程,價格立刻砍了三分之一,只要20萬,立刻造成搶購!瞧瞧這裡是人,那裡也是,人潮擠到不行!愛美的民眾斤斤計較,只要試用過,好用花錢也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展#雷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