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質過敏 蜜蜂螫 農夫命嗚呼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隻小蜜蜂,竟會讓人送命!嘉義一名男子在田裡工作,被一隻蜜蜂螫到臉頰,他痛苦的打電話向妻子求救,前後不到10分鐘,妻子趕到時,男子已經死亡,醫生說,這是非常罕見的過敏性休克。

住在嘉義朴子的陳姓男子,是一個勤勞的農民,父親節前夕,一大早就到田裡工作,沒想到家屬接到他的電話,說在田裡遭到蜜蜂螫傷臉頰,10分鐘後妻子趕到田裡,陳姓男子已經休克。

家屬:「馬上過去,他就沒有辦法了拉,之前就有被蜜蜂咬過。」記者:「之前救被咬過?」家屬:「對對對,就是累積毒素。」

丈夫被螫死,家屬相當悲傷,更給孩子留下遺憾的父親節,為什麼只被蜜蜂螫到救會一命嗚呼,醫生說原來這是過敏性休克。

醫生:「病人是對蜜蜂有特意體質,曾經被蜜蜂咬過,出現過敏反應,所以這個病人是對蜜蜂有非常過敏的過敏體質。」

過敏性休克在國內相當罕見,最重要的致命原因,就是在被蜂螫到5到10分鐘之內如果沒有立刻急救,就回天乏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