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初為人父 開始講起「爸爸經」


發佈時間:2005/08/0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確定老婆肚子懷的是千金,藝人柯叔元的心情可說是喜上眉梢,想到女兒即將要在年底出世,準備做爸爸的他,也開始著手學習當奶爸,要幫小寶貝打理一切。而TVBS-G總監林子健問訊,還特地贈送「師奶殺手」柯叔元一張嬰兒床,希望小千金的喜氣能為《惡男宅急電》這部戲帶來好評,另外,初為人父的柯叔元,今年也是頭一次過父親節,感覺格外的不同,因為以後這個節日他將永遠是主角之一。

為了選購小寶貝的嬰兒床,柯叔元來到嬰兒用品專屬店,看到各式各樣的幼兒用品,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原來小朋友的東西竟然有那麼多,而且所費不貲,讓柯叔元決定努力掙錢。另外,為了要當好奶爸的身份,柯叔元還現場學習包尿布及洗澡,為未來工作給事先預習好,從來沒有任何經驗的他,一開始完全不知要如何抱小孩,還有洗澡的時侯,要完全托住小嬰兒的頭,好玩的是,柯叔元在學包尿布時,還把尿布給勒好緊,害的站在一旁的店員,趕緊上前指導,害的奶爸開始擔心起以後能不能勝任這項工作,原來自己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

因為老婆懷的是妹妹,也讓這個準爸爸開始講起了「爸爸經」,擔心小女生會不會受到欺負,還有會不會被男生騙,不免擔憂了起來,但有人說生女兒是最貼心,最愛撒嬌的,而且女兒出生的時侯,跟老婆都同為射手座,也讓柯叔元開心的表示:「女兒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想到與老婆間努力一年來的「做人計畫」,柯叔元非常的感謝老婆為了懷孕所做的一切努力,兩人一同看醫生,做身體檢查,辛苦的是老婆還打排卵針,那種身體必須負荷的不舒服及心情上的壓力,看在柯叔元心裡更是格外的不捨。而平常就與賀軍翔私交甚篤的他,兩人常一起相約打籃球、撞球,甚至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給賀軍翔,還有許瑋倫、金剛等藝人,任何大小事都能無話不談,讓身為新生代的他們總是受益無窮,甚至被這群年輕人打趣的笑說:「叔元哥最愛講『做人』的道理。」,因為拍攝《惡男宅急電》的關係,與這些年輕藝人長久相處下來,讓柯叔元也不知不覺的講起話來都有年輕人的口調,就像是賀軍翔的口頭禪-「真的?假的?!」,也不自覺的成了柯叔元常講的一句話,與這群人常打成一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21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