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桃何時?何美玥:抽地下水應急

記者 韓智先 莊其源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濟部長何美玥對南桃園承諾的水,真的來了,但是北桃園呢?還是停一供一,為了讓北桃趕快有水,經濟部長何美玥到供應北桃的大湳水場視察,何美玥說,最快的方法就是鑿井,抽取地下水。

臉上淌著雨水,腳下踩著爛泥,經濟部長何美玥一身淺色套裝,淋成落湯雞,來到桃園大湳集水廠視察,肩上的擔子好像有千斤重。經濟部長何美玥:「壓力喔,好像每天壓力都是這麼大,部長的功用就是負責任。」

說的心酸,其實素有苦情阿信的何美玥,這次肩負謝揆恢復桃園地區供水的重任,電話一通接著一通,心理的壓力可想而知,也因此她不得不使出殺手$u37911;,在大湳集水廠鑿井抽水,來完成早點供水的時間表。

經濟部長何美玥:「比較快速的就是打淺層的井,因為這個廠區內有一些位置,我們就不用去麻煩別人,自己拉管比較快。當然我們不希望大家用地下水,因為這個會造成地層下陷,但是在緊急的時候,我們用地下水來做緊急的補充。」

為了兌現供水支票,何美玥不惜數度冒雨親臨集水廠,終於桃園地區的水,濁度降到2萬多,如今颱風又來,帶來的雨水攪亂一池春水,也讓何美玥的心情,在深鎖的眉頭下更加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8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