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九線太麻里段淹水 貨車拋錨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台東的雨下的又快又急,知本地區的累積雨量最高,有258公厘,也因此造成台九線太麻里路段嚴重積水,美和國小的門口和操場汪洋 一片,路過的汽車都拋錨,還有一間賣釋迦的水果攤差一點就被淹了,所幸災情都不嚴重。

雨下的太大太突然,水溝排泄不急,造成這一條卑南鄉和泰麻里鄉交界的台九線,一下子就淹水,路過的車子幸運地只有濺起水花,倒楣的,就像這位老兄一樣,拋錨了。

積水嚴重的台九線,連路邊的這間賣釋迦的水果攤,水快要衝進裡面,岌岌可危。

水來的太快,民宅水溝排水不及,漫過道路上,阿媽看了膽戰心驚,怕會淹進家裡。民眾:「水很大,會淹進家裡。」記者:「這要怎麼辦?」民眾:「我不知道。」

淹水的,還有太麻里的美和國小,不但校門口嚴重淹水,操場更是一片汪洋。

颱風從台灣南邊經過,雖然沒有登陸,但是卻已經讓東台灣出現不小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