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水之隔 台北縣市破案率差3倍

記者 韓智先 盧宏昌 斑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爆發員警買贓車弊案,事實上,從今年上半年的全國竊案統計來看就可以發現,台北市的破案率竟然是165%,等於丟掉2部機車,卻找回3部機車,破案率直衝全國之冠!而台北市警局輕罰,氣炸台北縣,代理縣長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太過份了,要馬英九好好管一管。

北縣居民的無奈,縣長也很氣憤,台北市警察怎麼可以這樣,嗆聲馬英九好好管一管。

TVBS記者韓智先:「台北縣和台北市只有一水之隔,但是兩地居民卻命運大不同,光是偷竊率一項,台北縣的發生率就是台北市的3倍。」

比比看,上半年,北縣和北市的竊盜破案率差3倍之多,分居全國的第一名跟最後一名。其中台北市破獲的件數,竟然比發生數還多了2000多件。

TVBS記者韓智先:「事實上,台北縣的機車數量原本就非常多,人口份子也複雜,也因此失竊率一直居高不下。」

機車騎士:「台北市比較不會被偷,像在三重,如果是新車就會怕怕的。」

縣長召集北縣警政一級主管聯合起來,明白告訴台北市發現問題就該處罰,看看破案率,台北市等於丟了2部,卻找回來3部,揪出北市贓車績效灌水灌爆,也讓北縣員警出了一口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