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指控:寶路劇毒 人畜都發病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飼料寶路之前被指控導致寵物死亡,官司還在訴訟中,現在又有飼主出面指控,連人接觸後都會出現免疫力喪失、皮膚長黴菌斑塊的症狀,更有人已經死亡,不過,寶路台灣代理商堅決否認,強調他們飼料所有的計量,都是通過標準檢驗。

小腿全是水泡,雙手也長了一粒粒的紅疹,生病的這些人有著共同的背景。控訴人沈小姐:「這就是我餵寶路的下場,我的毒已經深入到我的骨髓,已經是非常嚴重了。」

像這樣手抖胃寒,嚴重的更是完全沒有免疫力,想到有人已經發病身亡,他們就害怕。沈小姐:「我這半年下來就是這麼過日子,我昨天都想自殺,因為我的體溫不夠,人非常不舒服。」

和沈小姐一樣病況的還有50多人,他們質疑去年讓狗狗死亡的這家狗飼料,裡面的T2毒素現在讓飼主當遭殃。台聯立委賴幸媛:「愛分公司他們都承認,的確飼料有T2的毒素。」

寶路代理商公關陳興雯:「我們產品的T2檢測出來的含量,是比農委會正常檢測比如說,榖類玉米那些含量還要低耶。」

所謂的T2毒素是屬於第四代化學武器的一種,到底這些人有沒有中這樣的毒,醫療單位在檢測上坦言有困難。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官員:「一個生物的檢體可能要花費好幾萬。」控訴人:「是錢的問題?因為我們是無名小老百姓,你們就當我們是垃圾一樣!」

怪症狀到底是什麼?沒有人能解答,問題是身體狀況卻是每下愈況,現在只希望衛生單位能幫他們一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532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