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香港小姐選拔 20佳麗首度亮相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位參加選拔的香港小姐,第一次正式與五位大會評審和媒體記者見面,每位港姐都與評審侃侃而談,希望從中獲評審傳撥授至勝的秘訣。

20位候選香港小姐當中,有兩位不但是身材最高脁,還長有一副明星臉,大熱門之一的葉翠翠,23歲,身高175公分與名模周汶錡有幾分像似,25歲的林莉更高,有178公分,身材樣貌都有香港天后陳慧琳的感覺。

香港小姐參賽者葉翠翠:「我會很開心不會是一個壓力,因為我會將這個轉化成我的力量,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的話,我更加不會令大家失望。」

香港小姐參賽者林莉:「在我選香港小姐之前,都有人說過我像陳慧琳,但其實我自己一點都不覺得我自己像陳慧琳。」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胡慧中,目前主要是相夫教子和擔任大陸江蘇政協的工作,這次擔任選美評審,是近年來少有在媒體曝光最多的一次,胡慧中認為,香港小姐一家要表現出大方得體。

香港小姐評審胡慧中:「我對香港小姐的期許是比較...我希望她們是大方得體,而且要有活力,給大家感覺會很親切很友善。」

2005年香港小姐選拔,周未晚上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當晚會立刻進生決賽,揭曉后冠誰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1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