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力塑身】UP!UP!絲襪豐胸瑜珈 5分鐘升級


發佈時間:2005/08/23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GOOD MORNING魔力新聞,之前教大家很多豐胸方式,不知道觀眾朋友,學起來沒有,如果之前來不及學,今天這一招,不能再錯過了,號稱最有效的豐胸方式!準備一雙絲襪,讓您胸部和手部的線條,更美。

瑜珈老師:「絲襪現在要折成兩節,把它折起來,對折再對折,然後我們雙手,拉著你的絲襪,往上提起來,吸氣,好!吐氣的時候呢,我們手往後,然後頭往前,再一次,吸氣往上提起來,吐氣往後的時候,雙拉你的絲襪,往外拉開,吐氣。」

瑜珈老師:「這個動作可以刺激你的淋巴腺,因為有時候,我們胸部不夠挺或是太小,就是因為我們的淋巴被阻塞了,所以這個動作,它可以藉由往後的力氣。」

節目來賓:「老師,往後是吐氣?」瑜珈老師:「對,往後是吐氣,然後手肘要再拉開。」

瑜珈老師:「這邊(上胸)其實有很多豐胸的穴道。」節目來賓:「這邊會不會練出胸肌啊?感覺這邊有會變成肌肉耶!」

瑜珈老師:「其實不會的,很多瑜珈的動作,大家以為練了會有很多肌肉跑出來,其實不會,其實,我們的肌肉是長的,大家可以發現,其實是往外的,往長的方向延展,所以不是像健身房,是往裡面收起來,大家可以放心,我們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的線條會更漂亮,也許會有肌肉,但是你的肌肉式往長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620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