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破眼鏡 奧勒岡瑞德學院全美第一

記者 曾意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3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美大學排名基準「普林斯頓評論」日前公布,選出全美學業、課外活動和學生素質最優良的大學,榮登全美第一?不是哈佛、也不是耶魯,答案是一間台灣民眾聽也沒聽過的在奧勒岡州的瑞德學院。

美國學生申請學校的指標「普林斯頓評論」日前公布2005年全美大學總排名。不過這次的排名卻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哈佛、耶魯、史丹佛等國際知名的學校,連前5名都沒排上,反倒是小而美的大學拔得頭籌,這間位於奧勒岡州的瑞德學院以師生關係優良和鼓勵學生求知的態度,成功打敗各大名校,奪得全美大學的龍頭寶座,培養出許多名人的超級名校麻省理工學院則是公認最難申請的學校。

這份排名不但比學業還比課外活動,威斯康辛麥迪遜大學因為學生太愛開轟趴成為全美第一的PARTY大學,馬里蘭大學則獲選為全美最愛運動的大學,這份排名是根據業界評論、學生意見和師資陣容為美國數以萬計的大學打分數,是全美最有公信力的大學排行榜之一,可以說是美國學生的選校參考資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1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