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逸臣客串《惡男宅急電》 獻出戲劇處女秀


發佈時間:2005/08/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賀軍翔慘遭歌手范逸臣橫刀奪愛許瑋倫?!在TVBS-G《惡男宅急電》裡,從小一塊長大的賀軍翔、柯叔元及許瑋倫之間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這次又多了一位勁敵加入,頭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的范逸臣,不只演戲之外,還唱起《惡男宅急電》的片頭片尾曲,對於這次能夠飾演美女許瑋倫的前男友,心裡十分開心,而且女主角為了他還拋棄兩位男主角,與他結婚,使得小美嚇得前往教堂搶婚,但這些幸福的結婚畫面,原來僅止於在愛慕許瑋倫的賀軍翔夢中,害的小美當場驚醒過來。

首次參與拍戲的歌手范逸臣,因為飾演一位罹患血癌的病人,所以特地減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瘦弱,由於是第一次演戲,許多事情都感到很新鮮也非常緊張,范逸臣表示:「記得有一次到醫院拍戲,導演還給了他一個紅包,剛開始覺得怎麼那麼好,還有額外的錢可以拿。」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是病人角色,為了要去除霉氣,而且紅包還得當天花掉,另外,擔心自已演的不好的范逸臣,常常會在休息空檔猛K劇本,甚至忙著與飾演前女友的許瑋倫演練。因為戲中范逸臣罹患癌症,所以心裡最掛戀的就是許瑋倫,當女主角得知他罹癌,總是以淚洗臉,也讓范逸臣不得不佩服許瑋倫的哭功,眼淚可以像水龍頭一樣嘩啦嘩啦的流下,甚至請教她是怎麼辦到的。

由於這次的婚禮戲,女主角許瑋倫必須穿著白色婚妙,但是造型師把禮服借的太小,讓愛吃零食的許瑋倫胖了3公斤,婚紗又變得更緊,所以只好憋氣與范逸臣步入禮堂,加上天氣非常炎熱,每天幾乎都是外景,許瑋倫還開玩笑的表示:「我現在曬得好黑,很像一個小黑人!下次可能黑到連人都看不見。」

在這次TVBS-G《惡男宅急電》裡能夠力邀歌手范逸臣前來客串之外,片頭片尾曲全由他一手包辦,另外,賀軍翔表示只要范逸臣一哼歌,大家都會非常的安靜,因為他的歌聲就彷彿在聽專輯一樣,就連藝人張睿家及鄭凱中私底下都會約范逸臣一起去唱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4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