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性愛光碟 盧靚低調否認

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恰恰跳槽,再度扯上性愛光碟,甚至影帶中的女子,外貌和一名叫做盧靚的女演員極為相似!這名女演員出道七年,演過多部本土戲劇,原本默默無名的她,捲入性愛光碟,因此聲名大噪,她否認自己是女主角,父母也因為這件事情,相當傷心。

她就是盧靚,原本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演員,卻因為和澎恰恰一同捲入性愛光碟案,去年的舊聞再掀風暴重登版面,被說成是女主角的盧靚無奈否認,心裡更受傷。

演員盧靚:「家裡面的人心情蠻沉重的吧!」記者:「那你自己?」演員盧靚:「因為這是很負面的東西。」記者:「那你自己呢?」演員盧靚:「我... 我現在不曉得要說什麼耶!因為之前記者這邊問到的,我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回答啦!」

電話中,老母親就在旁邊,盧靚很低調,就怕刺激老人家。33歲的盧靚,出道七年,演過不少戲,像是流氓教授、台灣霹靂火、意難忘、親戚不計較,只是網頁找來找去,演員名單上始終沒有她。

電視劇製作人呂燁賓:「戲份不多,因為她才進來沒有多久。」記者:「那您覺得她的演技怎樣?」電視劇製作人呂燁賓:「還好!」記者:「還可以?」電視劇製作人呂燁賓:「還可以啦!」

盧靚說澎恰恰對她有提攜之情,她感激萬分,只是藝人捲入性愛光碟,肉體換戲份傳言,佔滿新聞版面,如此風波,恐怕沒有一個女人能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1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