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無極」夾奧斯卡光環 未上映先轟動

記者 劉天穎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陳凱歌執導,張$u26658;芝、謝霆鋒、真田廣之、張東健、劉燁主演的「無極」,頂著代表內地入圍了本屆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光環,使它將在香港上檔更加轟動了,這天女主角張$u26658;芝就打扮十分華麗的與陳凱歌導演及他的妻子陳紅一同出席宣傳活動。

陳凱歌表示集合了多國的演員一同工作,語言上的溝通其實並不太困難的。

陳凱歌:「拍攝的時候,我後面站了4個翻譯有說韓語的、日文的、國語的、廣東話的,有的時候也用的上英文,拍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去很快,因為你想一句話要翻譯成4種語言,比較辛苦一點。」

張$u26658;芝這身閃亮的鑽飾真的很迷人,她表示對自己是否能獲奧斯卡的肯定,一點也不在意。張$u26658;芝:「其實我永遠說一句話TAKE EASY,就是平常心,就是你給自己壓力越大,結果也是一樣,所以我覺得也沒關係,我拍戲是喜歡電影才去拍,我是喜歡演戲才去演,拿不拿到獎不重要,重視要的人家看過後認不認同你是演技派的女明星,或者你花了很多努力去演戲,所以對我來說獎項一點都不重要。」

有報導指她的舊愛謝霆鋒因為拒絕為電影宣傳,所以導演一怒之下,把他的戲份刪減,張$u26658;芝否認有這事。張$u26658;芝:「好像我是他媽媽一樣,我不知道,可能他跟我一樣,很忙吧,剛剛我跟記者說過他是我朋友,我不希望大家去說一些話對他很不公平,我剛剛在後台裡面跟導演他們有談過話,他們都說霆鋒在北京做了30多個訪問,都是為了『無極』而做的,所以我覺得其他的消息都是假的。」

張$u26658;芝:「今天他為什麼不來,我真的不知道,其實我沒有看過完整的版本,我看過的就是今天的跟上次在北京的,因為導演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也是一個非常公平的人,我不知道霆鋒的戲份有多少,但我可以肯定導演不會因為為無聊的新聞把他的戲剪掉,這是很無聊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0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