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歌王 小田和正二度來台

記者 李韻晨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4 17:18

日本音樂大師小田和正出道36年,明天要在台灣二度開唱,小田最讓歌迷印象深刻的,就是14年前,主唱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當時只要有「小田和正」掛保證,就算是剛出道的新人,也能一炮而紅。

東京愛情故事,五、六年級生都聽過這首歌,14年前,織田裕二主演的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就是小田和正唱的,也打想在台灣的知名度,小田和正寫了中文歌,獻給台灣歌迷。

日本藝人小田和正:「請別再責備你自己,讓自己受委屈,回憶總是如此,清晰且難以抹去,就算此刻,你多麼地痛不欲生,我記得的就這麼多啦!謝謝大家!」

小田和正歌唱的好,更是日劇主題曲大贏家,日劇女主角松島菜菜子、松隆子,甚至是松田聖子,因為小田和正的作品,走紅台灣。小田和正今年58歲,皺紋不多,隱約幾點老人斑在臉龐兩側,養生秘訣就是要運動。

日本藝人小田和正:「其實我平常也沒在做保養,但是我非常喜歡運動,要活動筋骨,經常去健身房,還要多跑步,我平常也很喜歡吃辣。」記者:「這樣不會影響喉嚨或是健康嗎?」日本藝人小田和正:「我沒有感覺耶!越辣越好!」

小田和正愛吃辣,不影響唱歌功力,在日本每年都開演唱會,甚至唱遍香港、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全世界三分之一的國家都認識他,就在星期天晚間,再度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92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