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VB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節目K100的回顧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K100是TVB一個長達28年,負責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的節目,現在仍活躍於娛樂團的藝人,不少當年亦曾出任過這個節目的主持,包括了1986年的杜德偉,1989年的羅嘉良及許志安,1990年的汪明荃,1993年的宣萱,1994年的鍾漢良等等,能在這個節目中出現的藝人,當然是十分紅的,當年周潤發是這個節目的常客。

周潤發(1979年):「我的童年和小學時期,我記得我小時候已經出來幫媽媽掙錢,那時候我做過2年暑期工,多數在電子廠做。」

周潤發(1983年):「只不過是演戲,老實說,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所以外界說我們兩個交往或者是談戀愛。」

另外一位是周星馳,當時他的搞笑功力已十分厲害。周星馳(1988年):「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在盛會當天,我真的沒想到,因為腦袋空白一片,不知道做什麼。」

周星馳:「我喜歡自己的眼眉,我想是稍微滿意一點的,來配合眼眉,這樣(做表情)。」

這個節目,亦會帶大家到訪藝人的家居。鄭裕玲(1985年):「這是我的化妝間,我平常喜歡坐在這裡,看看今天穿哪件衣服出門,看到自己漂漂亮亮的才出門。」

當年已是當家小生的劉德華及梁朝偉,會在節目上向大家談及自己心目中的類型。劉德華(1985年):「像司棋姐以前那樣,長頭髮、雙腿修長、樣貌清秀。」梁朝偉:「不過最初吸引我的女生不是這樣,是很乖很純。」劉德華:「很乖、很純就可以?我想到了,有一樣東西,我們都需要。」梁朝偉:「什麼?」梁朝偉:「就是你喜歡的女生喜歡你,我喜歡的女生喜歡我。」

至於劉嘉玲以及張曼玉,這兩位當家花旦,當年的青純模樣,更是令人回味,特別是張曼玉穿上緊身衣,在做柔軟體操,現在真的不可能在電視上看到了。

楚香帥鄭少秋,與汪明荃當年是以銀幕情侶的姿態,合作無間的,所以兩人亦是這個節目的常客,最令人意外的是,在這個節目中,大家可以找到現在娛樂圈工作的叛逆青年謝霆鋒的小時候的模樣。汪明荃(1982年):「大象叫什麼?」謝霆鋒:「Elephant。」汪明荃:「Elephant怎麼吃香蕉?」謝霆鋒:「這樣。」

亦會找到現在已瘦身成功的鄭欣宜,當她仍是一個小Baby時的模樣,一點也不胖。沈殿霞(2000年):「其實,我入行40年,我覺得四個字『以誠待人』,久而久之,日久見人心,個個都會對你好,現在娛樂圈的新人,我覺得比我們以前那些幸福多了,以前我們需要熬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有機會給你,所以我們這一輩的藝人,很珍惜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7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