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極》香港首映 真田廣之、張柏芝拍床戲叫爽?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無極一群演員終於來到香港辦宣傳活動了,除了謝霆鋒以及張柏芝之外,張東健以及真田廣之更是大家的焦點所在。

張東健:「大家好,我是張東健。」

真田廣之:「我是真田廣之,大家好。」

從劉燁發呆的表情,以及張東健及真田廣之毫無意識的搓手動作,可見記者會有多沉悶。記者悶到連張東健低頭擦汗的動作也拍過不停,真田廣之更悶到要扮幽靈逗張東健玩。

直到有記者問及真田廣之和張柏芝演床戲的感覺,與日本女星有何不同時,才打開話匣子。他覺得張柏芝好專業,一點也不怕尷尬,所以拍得好順暢好爽快。由於翻譯小姐一句無心之失,只說出兩人拍得「好爽」,令全場嘩然。加上大合照時,陳凱歌導演扮真田廣之在預備拍床戲前的興奮神態,令真田廣之十分尷尬。

真田廣之:「因為當時天氣好冷,而我是全身赤裸的!」

張柏芝表示對被取笑一事,一點也不介意。

張柏芝:「其實剛才我覺得也滿搞笑的,因為我覺得開記者會說一些角色,有一點比較悶的感覺,不管你們記者朋友,我們坐在台上也想睡著。那突然間有那麼搞笑的,我可以說是無心之失的玩笑,我覺得也OK,但最可憐的可能是真田廣之,因為他可能被大家誤會,可能新聞出來的時候他會被說成很好色的男生,我覺得有點過分就是謝霆鋒,我們開完記者會他還不停的說那個『爽爽爽』。」

謝霆鋒:「我覺得那個很可愛啊,我也許就翻譯的音,所謂的『爽』那個字,可能講廣東話那個『爽』是有點不一樣,但是其實那個爽應該是沒有NG太多、非常順利的感覺。」

兩人在台上,在記者的起哄下, 終於大方的合照, 不過兩人都表示不可能復合,也對日前在長城的親蜜行為作出解釋。

謝霆鋒:「其實她左手也跟真田廣之牽手,然後她也是牽著東健,所以剛才我們說到那個無極的家庭,我們真的是有培養到一些感情出來。」

張柏芝:「我覺得根本沒有介不介意或尷尬的問題出來,對我來講,不管是長城那些報導,其實不單是他一個男生,因為我在戲裡面是唯一一個女主角,所有男生對我非常照顧,不過他們可能把張東健照顧我的照片卡掉,只有我跟謝霆鋒很親密那些放出來,不過我們兩個都把它當作笑話,一點尷尬都沒有。」

相對於在北京的首映禮,張柏芝在香港的首映禮明顯穿得不夠辣,反而陳虹的服飾更有看頭,看到張柏芝的胸部忽大忽小,難怪吳君如也曾懷疑她是裝假的。

吳君如:「真的,我沒看過她那麼性感嘛!我沒說她的胸是假,我是覺得好像在網路世界裡面,你會看到一些人頭是你,但是身不是你,我以為是一張被人家整的合成照,我就覺得,哇,張柏芝原來身材這麼厲害,因為我沒有留意她,因為她平常都是玉女嘛,我沒有留意她身材這麼豐滿,所以我就很自然看到照片就『哇』!」

張柏芝:「我希望大家可以放過吳小姐,因為我覺得根本不關她的事,我自己知道讓人家把一個小是弄大的感覺是很難受。還有現在,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有小孩子,不過我看報導,好像是滿真實的,我自己是一個非常渴望可以做媽媽的女人,我希望大家可以在她懷孕的時候,給她一個最開心、幸福的生活,就不要再打擾她。」

各位演員的FANS都有來為偶像打氣,當中以張東健的FANS最多。張東健:「我4年前曾來過香港一次,這次再來,帶來了一部好電影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身為女主角的張柏芝開心得滿場飛,不斷與其他男演員聊天,就偏偏與謝霆鋒沒有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9

0.0779

0.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