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無極」來台 真田廣之帥勁十足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霸王別姬導演陳凱歌耗資台幣13.6億的新片「無極」,集合中港日韓等地的大牌明星共襄盛舉,主角之一的真田廣之和陳凱歌首先抵台宣傳,這位來自日本的影帝,還是如往日一般帥氣,記者會上大秀流利的中文。

日本影星真田廣之:「我回來了,我是真田廣之!」

渾身散發成熟男性魅力的真田廣之在導演陳凱歌、製片陳紅的相伴下又來了,這一次參演耗資13.6億台幣的無極,全片以中文原音發聲,展現語言天份,可是導演陳凱歌還是要吐槽。導演陳凱歌:「(他說)只要我一個人出現在王城,大王的『王』字,對他來說異常困難,他常常會發成完成的完。」

到底真田廣之的發音是不是和陳凱歌講的一樣。真田廣之:「我一個人出現在王城。」

除了要克服語言障礙,真田廣之和張柏芝多場的情慾戲也是挑戰。陳凱歌:「在拍情慾戲的時候,張柏芝和真田廣之都是有準備的,張柏芝就跟真田廣之說,你千萬不要有顧慮,你千萬不要尷尬,我是一點都不尷尬的,我告訴你,沒有什麼地方可以不摸,不是這個意思,是說,沒有什麼地方不可以摸。」

無極堪稱唯美瑰麗的武俠鉅作,已經和周星馳的功夫雙雙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韓國人氣第一男星張東健也將在下週四來台,再添星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田廣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81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