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妓回憶錄」造勢 愛紗跳扇子舞

記者 柴茂亨 楊神鐘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藝妓回憶錄」,雖然明年1月中才要上映,但片商已經大手筆的展開造勢活動。週日下午,愛紗特地換上傳統和服,大跳戲中精采的扇子舞。臨時惡補演出的愛紗舞起扇子雖然有模有樣,但還是忍不住佩服不是日本人的章子怡,居然能將舞蹈跳的如此傳神。

為新專輯舉辦簽唱會的張衛健,在台上演唱新歌到一半,突然衝上一位熱情歌迷,不但拿檳榔當禮物,還突然將身上的大衣脫下,一身不畏嚴寒的清涼裝扮,把張衛健嚇了一大跳。

張衛健:「嚇到已經完全是忘記歌詞了,因為我怕她真的要我吃下檳榔啊!」

熱情的歌迷不僅這一位。居然還有人做好結婚證書送到飯店給張衛健,希望他趕緊將女友張茜娶進門。

張衛健:「歌迷朋友都那麼急的話,那就真的好好想一下,盡快盡快!」

深受八卦困擾的發片歌手王心凌,同一天舉辦專輯預購簽唱會,歌迷人手一朵玫瑰花,要給王心凌加油打氣。面對熱情的歌迷,即便穿著無袖背心在接近10的低溫中表演,王心凌也不喊冷。而不僅歌迷,王心凌的好友們這幾天也都紛紛送上關懷,讓他感動不已。

王心凌:「西瓜哥哥啊,他們都很關心我,當然我還有很多圈外的好朋友,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已經好好的在工作上,我會好好的表現,請大家不用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4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