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水準直逼職業級 專屬教練張泰山擔心飯碗被搶走


發佈時間:2003/06/1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同屬於阿美族,又是台東同鄉的范逸臣和「棒球王子」張泰山有心結?!「情歌王子」范逸臣不但歌唱的好,棒球也打的一級棒,日前,他在錢韋杉主持的TVBS-G《非常人物》中,大展揮棒英姿,製作單位特別情商「百發全壘打王」張泰山擔任專屬教練,不過,范逸臣的表現實在太優秀了,連張泰山都開始緊張起來,就怕飯碗被搶了!

長相俊俏,歌聲又好的范逸臣,未出道前在PUB駐唱,雖然已經有一個交往穩定的女友,但他不避諱的表示,當時有不少女孩子主動送上門,送花、傳紙條應有盡有,這讓個性害羞的他感到「粉恐怖」,為了應付這些熱情過度的女歌迷,他只好採取「擋功」,一概拒於門外,被他拒絕過的女生不下百餘人,他開玩笑說,與其說他是「情歌王子」,說是「拒絕高手」反而比較貼切,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伊」啦,專情的他,就怕女友吃飛醋。

范逸臣大方的坦承談過兩次戀愛,現任女友在台中上班,小倆口相隔兩地,就怕相思苦,所以一有空檔,他便會飛奔而下,而女友也會上台北找他;他表示,在感情中,最困難的就是互相信任,唯有不斷的溝通,取得彼此的共識,才是維繫愛情的不二法門。

擁有阿美族血統的范逸臣,不僅歌喉佳,運動細胞也不是蓋的,在《非常人物》中大展揮棒英姿,經過「森林王子」張泰山的指導之下,棒球飛的又疾又遠,完全不輸給職業級選手,而他的好實力,也讓張泰山備感壓力,就怕「同鄉」來搶飯碗,一邊指導還不忘「提醒」范逸臣,歌喉那麼好,專心唱好歌給大家聽,加上「年紀也有了」,恐怕難以負荷打棒球的體力,勸他別想來搶飯碗,就怕自己「森林王子」的丰采全被搶盡了。

范逸臣表示,從小在台東山區長大,各種運動項目都難不倒他,特別是籃球,不過,礙於身高的關係,他只能打後衛的位置,反倒是一旁的錢韋杉,爸爸貴為籃球教練,自己卻是十足的籃球白癡,而且不只是籃球打不好,其他的運動項目表現也好不到哪兒去,成了名符其實的「中看不中用」,連她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逸臣#張泰山#錢韋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2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