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偷襲雞場 土雞關鐵籠遭噬

記者 賴佩真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大里一處養雞場,最近時常遭到野狗攻擊,昨天又有20幾隻土雞被10隻野狗偷襲啃咬,損失慘重,攻擊養雞場的野狗,經常在台中縣市交界處遊蕩,民眾擔心哪一天野狗吃光了土雞,會攻擊落單的路人。

養雞場裡,到處都是野狗攻擊後留下的證據。土雞關在密牢的鐵籠裡,為什麼還會遭到野狗攻擊。

10隻野狗就這樣闖進雞場啃咬雞隻,20幾隻可以宰殺賣錢的土雞遭到偷襲,傷亡的雞隻還被野狗沿路丟棄,這已經是同一處養雞場一個月來第三次被野狗攻擊了。大里市民代表黃財:「這隻皮都沒了,你看,其實每隻即使活著,每隻都受傷,這隻皮也沒了。」

200多隻的放山土雞,現在只剩下40隻,但因為野狗在台中縣市交界處流竄,讓當地環保人員很頭痛。大里市長林仲毅:「這裡這裡跑進來。」大里市代黃財:「從這裡縫細跑進來。」大里市代黃財:「這幾天下雨可能下雨,工人沒上工,野狗沒得吃,就來咬土雞,這是第三次了,主人說這是第三次了。」

在台中市東區一處工地,果然找到這些野狗,一隻隻躲在陰涼處遮陽,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他們會再出來覓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492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