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樺「赴湯蹈火」 TVBS成亞洲唯一可入境伊朗媒體


發佈時間:2003/07/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歡「赴湯蹈火」、哪裡危險哪裡鑽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除了身處過印尼暴動的現場、親臨中東火藥庫—科威特之外,這次又為了世界矚目的「連體姊妹花分割」新聞跑到了比伊拉克更危險的伊朗,不僅讓TVBS成為亞洲區第一家進入伊朗的電子媒體,更獨家訪問到姊妹花的養父,還將伊朗當地有關姊妹2人的所有訊息第一手帶回台灣,不過就因為3天2頭就往國外跑,一年中365天裡有一大半時間都在地球各地上飛來飛去,現在可被美麗的嬌妻下達「最後通緝令」,等這趟伊朗攻防戰回來之後,立刻回家報到實行「做人計劃」。

先前才和攝影記者徐家康結束長達將近一個月的美伊戰爭、平安從戰地歸來的楊樺,完全是個閒不下來的人,5月時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CNN年會遠赴美國,6月又到菲律賓建立TVBS全球視訊點,不到半個月他又為了達成視訊網的完成,自行提案和攝影記者歐國強一同前往被布希封為「邪惡中心」的伊朗,成為台灣第一個取得伊朗採訪簽證的記者。這個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的雙魚座男子自己打趣地說:「只要嗅到新聞的氣息,我就會充滿狂熱。」而在背後全力支持他像個「空中飛人」的這份力量當然就是可愛的嬌妻囉。

談到嬌妻的體貼,楊樺的口氣儘是滿意和溫柔。「老婆為了支持我的工作,全心地待在家裡打理一切事物,讓我無後顧之憂。」但是最近狀況可不是這樣子,原來是老婆大人一直想要擁有2人愛的結晶,可以在楊樺四處飛來飛去時一解相思之苦,沒想到從年初到現在被「美伊戰爭」打亂計劃就算了,半路又殺出個「CNN年會」,現在他人又在十萬八千里遠的伊朗,兩人在時間上完全無法配合,情急之下嬌妻只得向楊樺下達「最後通牒」,催促他這趟伊朗行回來之後立刻回家力行「做人大計」。

楊樺表示由於伊朗是回教國家,因此對於網路管制相當嚴格,完全靠撥接方式上網,全球視訊網的建立測試已經上了軌道,另一方面他也積極在當地找尋適合人選,成為TVBS駐伊朗特派記者,未來伊朗如果發生任何戰事,那麼TVBS將會是亞洲唯一擁有直擊畫面的電子媒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6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