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全球僅見無毒水母湖 獨家目擊


發佈時間:2003/07/10 18:43

夏天到了,許多到海邊戲水的民眾經常會受到水母的襲擊。而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帛琉,就有一個全球僅見的無毒水母湖,遊客們悠游於繽紛燦爛的無毒水母之間,是多麼令人嚮往的美景。為什麼這裡的水母不具毒性,透過TVBS的鏡頭,一起進入水母湖的事件。

位於帛流得這一處無人島,與世隔絕千萬年,1982年時,生態學家在這裡有了驚人發現,屬於四周環山的山中湖中,遽生了兩種不具毒性的水母種類,黃金水母以及月亮水母。

屬於腔腸動物的水母,身體軟滑透明含有大量水分,是海洋中重要的浮游生物。他的特徵是在蜇刺以及長鬍鬚的地方佈滿有刺細胞,會分泌毒性不一的麻醉物質。珍貴的無毒水母因為隱居在封閉式的環境中,加上湖水屬於死水狀態,不必自行捕食也沒有天敵,才會使得攻擊、自我保護的能力逐漸退化。

數大便是美 輕飄飄的無毒水母,特別是在中午時分會浮到水面上進行光合作用,場面壯觀,難的一見。在星期六的大搜索線,將有更精彩、深入的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0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