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患皮膚炎 男童畢業前夕遭退學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楊梅一名7歲的男童祥祥,在SARS流行的時候,因為得了過敏性皮膚炎,無法碰漂白水消毒,最後在托兒所,學期結束前1月遭到退學,結果造成祥祥心理嚴重自卑,現在遇見陌生人都會就躲到桌底下,不敢見人。

拿著哥哥的國小畢業證書,祥祥羨慕不已,無奈他在畢業前1個月,因為罹患過敏性皮膚炎,手腳長滿水泡,被同學及老師排斥。祥祥:「(記者:你害怕什麼?)手皮膚過敏會害怕。(記者:他們會笑你嗎?)會。(記者:以前有人怎麼笑你?)他聽不懂。」

7歲的祥祥在5月底由於異位性皮膚炎身體長滿水泡,由於當時正值SARS流行期,學生上課必須以消毒水消毒,但就因為過敏體質無法碰水,老師竟然要祥祥回家不要再來上課,祥祥只好退學,也就因為這樣,祥祥心理相當自卑,現在只要看到陌生人就會躲在桌子底下不敢見人。

看到祥祥變成這樣,媽媽相當心疼,儘管好幾次前往托兒所理論,但雙方各說各話沒有交集。楊梅扥兒所所長劉美玲:「本案跟孩子絕對沒關係,因為老師說話不得體,但是我們在溝通協調時有跟家長道歉過。」

祥祥拿著最心愛的課本,展示老師給圈圈的優良成績,因為皮膚病上課權利遭剝奪,即將上小學的祥祥希望大家不要以異樣眼光來看他,讓他能在重新擁有快樂的校園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1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