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謝深山站台 連戰收到民進黨證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23:44

花蓮選情進入倒數階段,三位候選人也展開大車拼,謝深山再度請出連宋幫忙站台,連戰則是收到了一張撕碎的民進黨黨證,這讓連戰笑的非常開心。而吳國棟則是全力防堵棄保耳語發酵,帶著助選員一家一戶拜票,而游盈隆則是利用選前最後一個周六,向原住民朋友拉票。

連戰宋楚瑜再度攜手,第二度幫謝深山站台,連戰在上台前,收到一張撕碎的民進黨黨證。連戰:「他就交給我。」

得到泛綠人士的支持,連戰笑得開心,來到花蓮第三大票倉玉里鎮,謝深山陣營希望能藉由兩張主席牌,鞏固選票,不過晚會現場卻到處可以發現,一封以棄吳保謝為主題的黑函。民眾:「工作人員給的。」謝深山:「絕對不是我們發的。」

沒有受到棄保耳語的影響,無黨籍的吳國棟以徒步的方式,挨家挨戶拜票。吳國棟:「我沒有大場子只能這樣爭取支持。」

有行政團隊全力相挺的游盈隆,晚間則是深入阿美族部落,參加豐年祭慶典,強調要提升原住民生活品質的游盈隆,日前說要發放原住民頭目,每個月五千元津貼,這卻引來對手陣營政策賄選的質疑。

後山選戰倒數,候選人要比排場,也得拼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04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