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南部合作不能太計較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部7縣市首長今天(30日)在嘉義市舉行首長論壇,大熱天首長們賣力促銷農特產品,互相較勁,高雄市長謝長廷還特別提到,南部合作不能太計較,他說,故宮雖然從高雄移到嘉義縣,他一樣給予支持鼓勵。

日正當中,首長們被曬紅臉、滿身汗,看看他們怎麼促銷農特產品。屏東縣長蘇嘉全:「這不是故意刻的,每個椰子皮剝掉都是這樣,我隨便拿一個。」高雄市長謝長廷:「觀光護照有1300元、600元的。」嘉義市長陳麗貞:「不要忘記嘉義國寶,台灣國寶交趾陶。」

縣市首長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南部7縣市談合作,碰上利益衝突,該怎麼辦?謝長廷:「南部合作不能太計較,有時要忍受一點委屈,故宮博物院你看縣長(陳明文)那麼得意,那是從高雄市硬轉上去的,我也是忍耐鼓掌。」

坐上阿里山森林鐵路的蒸汽火車,謝長廷心情愉快,沒有再提告聯合報誹謗的官司,不過不跟南部首長計較的他,倒是要跟聯合報計較到底,誹謗官司絕對要爭個黑白是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2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