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民眾、媒體 體驗台灣後煞觀光

記者 王淑麗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灣因為SARS重創觀光業,觀光局為了振興台灣觀光,招待1千位日本觀光客免費遊台灣3天2夜。第一批將近500人昨天晚上抵台,比較特別的是其中還包括7家日本電視台記者,今天(3日)第一站先到淡水旅遊。

494位來自日本觀光客免費遊台灣,其中還有日本電視台的媒體來台採訪。日本電視台記者森澤恭子:「我這一次來,我想知道台灣在SARS之後恢復的情況,有沒有克服SARS的衝擊?還有我也想了解進入秋冬之後SARS可能捲土重來,台灣有沒有對策?」

導遊:「好,大家一起跟我走。」旅客:「好,出發。」來到淡水漁人碼頭,大部分的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台灣,對於這次能夠幸運中獎、免費來台灣旅遊,團員們都覺得相當幸運。日本旅客:「我從來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來台灣,非常的開心,台北是一個非常有活力、很適合年輕人來玩的地方。」

觀光局花費了1500萬,免費招待1000位日本觀光客,觀光局也表示日本旅客已經逐漸回籠。日本遊客:「我想要去夜市的每一個攤位,吃各式各樣的東西,體會一下台灣的飲食文化。」

另外觀光局為了吸引外國旅客來台,從10月份開始也將針對外國觀光客取消5%的營業稅,增加外國人來台的誘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79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