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女禁錮老父 企圖謀奪財產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大安鄉一名女子,從小由養父母帶大,可是她並沒有報答養育之恩,不但打養父的耳光,將他騙到安養院,另外還冒名索討養父放在銀行的13張定存單,種種的行徑都讓養父相當寒心,於是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的的訴訟,並且獲得勝訴。

76歲的吳丁宅,獨自一個人住在這間破舊的房子,有一名養女,卻沒有盡過孝道,吳丁宅說,養女騙他要帶他去看醫師,卻把他騙到台南一家安養院,從來沒有去探望過。吳丁宅:「我腳痛,說要帶我去靜養,說要帶我去靜養,根本沒這回事,把我帶去被人打。」

吳丁宅在銀行,有13張價值上百萬元的定存單,他說,女兒覬覦他的定存,帶他到銀行偷偷更換印鑑,想要將定存佔為己有,被他識破就遭養女打耳光,憤而將定存單全部寄放在侄子那裡。吳丁宅侄子:「暗中帶他回來更換印鑑,我叔叔不識字,換一換她能領走的,就當場領走,我叔叔不願意。」

讓吳丁宅痛心的是,養女還將他老伴的神主牌位丟掉,他實在忍無可忍,向台中地方法院提出終止收養的訴訟。吳丁宅:「沒有用啦,(記者:怎麼說),叫她不要回來了啦。」

法官深入調查,發現這名養女的確大不孝,判決吳丁宅勝訴,吳丁宅感嘆,把養女辛苦拉拔大,到頭來還是得孤單的渡過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7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