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阪神虎優勝 大阪球迷狂歡落水溺死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大阪為主場的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睽違18年贏得了中央聯盟賽的冠軍,這讓不少大阪球迷為之瘋狂,但是昨天卻傳出球迷在街頭狂歡,結果掉入河裡溺死。由於有目擊者指稱看到死者是被人推下水的,大阪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到底是意外還是他殺。

台灣時間星期三晚上9點20分左右,一名24歲男子被人發現掉入大阪南區的道頓崛川,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警消人員找到死者屍體,證實是溺水死亡。

由於有目擊者指出死者似乎是在混亂中被人推到水裡,兇手是年紀大約50歲的中年男子,消息傳出後也引起大阪警方高度關注,目前正在追查事發當時的現場情況。

大阪南區的道頓崛川週邊經常是各種賽事結束後球迷聚集狂歡的地點,像去年世足賽以及1985年阪神虎隊贏球時,道頓崛川都被瘋狂球迷擠得水泄不通,很多人還會興奮地跳入河中,但是每次都會出現有人淹死的意外。民眾:「只要站上橋邊露臉,他們就會先面對著橋再轉身面對人聚集的地方,反正就像是跟大家表明了要跳啦,就是那樣的氣氛。大家就會鼓譟叫說『跳,跳』。」民眾:「那麼髒的水還真有勇氣跳下去,真令人難以相信。」

今年阪神虎隊表現出色,大阪警方事前就一再呼籲生命寶貴,希望球迷不要在道頓崛川跳水,以免樂極生悲。即使如此,從15日晚上阪神虎隊確定獲得優勝之後一直到16日早上,還是有5300多名球迷跳水慶祝狂歡。大阪府知事:「早就三申五令甚至好言相勸,希望大家不要跳進水裡,結果還是發生讓人感到遺憾的事情,發生有人失去寶貴生命的事情,真的是讓人感到很遺憾,感到很無力。」

原本以為只是一件單純的球迷狂歡意外,現在卻演變成一起蓄意殺人刑案。目前大阪警方正在調查,希望釐清這名年輕的上班族到底是不小心落水而死還是被害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4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