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為求一子 一口氣生下四胞胎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18:18

彰化縣有一名已經育有2名女兒的婦女日前懷了四胞胎,為了確定能夠一舉得男,她放棄醫師建議的減胎術。今天(30日)她順利地生下3男1女,家中一下子添加了3名小壯丁,家屬喜悅之餘也擔憂未來龐大的教養負擔。

婆婆跟著媳婦一起迎接4個小生命的誕生,喜悅全寫在婆婆的臉上。四胞胎阿媽:「感謝我媳婦,她很辛苦。」

結婚8年的許太太一連生了2個女兒後,就一直希望能生個兒子,沒想到上天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讓她一下子懷了4個,又怕減胎術壞了她的求子夢,結果照單全收,用自然方式產生下4胞胎,現在3男3女的養育費讓她倍感壓力。四胞胎阿媽:「怎麼能不煩惱?」記者:「為什麼煩惱?」四胞胎阿媽:「煩惱要吃啊、要栽培他們,負擔很重。」四胞胎母親許太太:「看看有沒有廠商可以贊助奶粉。」

這4個小生命的重量都只有1千多公克,必須在保溫箱待上好一陣子,憂喜參半的家人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8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