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商流行招待所 情色傳聞引遐想

記者 蔡祐吉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政商界人士,經常喜歡在私人招待所,吃飯喝酒唱歌談生意,形成一種特殊的「招待所文化」,也讓「招待所」披上神秘面紗。這些像謎一般的地方,葫蘆裡都在賣什麼膏藥?我們透過資深媒體人的親身經歷,帶您一探究竟。

政治人物跟商界人士應酬,五星級飯店不是首選,上酒店又容易引人側目。想兼顧隱私跟放鬆心情,一座座招待所應運而生,而且越來越流行。

記者:「這一座外表不起眼的公寓當中,就有一座經常出現政商名流的招待所。其實許多私人企業的招待所,就像這樣,隱身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之間。」

別看這些招待所外表不怎麼特別,很多地方,裡頭都別有洞天。餐廳客廳卡拉OK是基本配備,撞球室麻將間看主人調配,更誇張的,還有人把大飯店的健身中心,全套搬了過來。資深媒體工作者張景為:「我曾經看過還有非常大的三溫暖,池子,蒸氣設備俱全。」

有了硬體,更關鍵的是軟體。招待所文化,引發外界遐想的,也正是在這個部分。資深媒體工作者張景為:「他們可以從外面調女生過來,或模特兒。有些場合會找來熱絡氣氛。」

招待所,有粉味,不稀奇,據透露,有些企業主還很貼心,讓男女分樓層,各取所需。雖然密室裡頭的傳聞繪聲繪影,但實際去過的媒體人透露,一般招待所,也沒有外傳的那麼誇張。資深媒體工作者陳立宏:「沒有大家想像的酒池肉林,有發生情色的事情,但是很少。」

綜合實際感受過不同招待所文化的媒體人的說法,多數招待所說穿了,就是一座私人的餐廳或KTV。只是,空間很隱密,要做些什麼額外的活動,關鍵在主事者的習慣跟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0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