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從政經驗 阿諾州長前路困難多


發佈時間:2003/10/0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以他的超人氣以及螢幕硬漢形象,一舉奪下加州州長寶座,對政治新人來說是空前的勝利,但是阿諾所要面臨的挑戰才剛開始,除了嚴重的預算赤字,還有民主黨多數的議會在等著他,阿諾是不是真能夠終結加州的問題?請看我們的報導。

毫無從政經驗的阿諾史瓦辛格,以政治黑馬的姿態一舉奪下州長寶座,在創造戲劇化美國夢的加州,並不稀奇,但是要治理全美人口最多最繁榮的大州,阿諾面臨的困難才剛開始。

高達38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讓去年才當選連任的民主黨州長戴維斯丟了烏紗帽,競選時阿諾誓言帶領加州走出赤字,但是眾多分析家指出,阿諾的財經政策流於畫大餅,能否振興加州經濟,讓人質疑,更不用說加州人人埋怨的供電危機,也是阿諾首要解決的難題。

來自民主黨甘迺迪家族的瑪莉亞史萊佛,在大選當中力挺老公阿諾,沖淡了阿諾共和黨黨派色彩,對勝選貢獻不少,不過未來面對民主黨副州長還有民主黨多數的州議會,卻將構成阿諾施政的阻礙。

雖然這次選舉,美國總統布希沒有大力表態支持阿諾,也沒幫忙站台造勢,不過阿諾當上州長,等於替共和黨收復淪陷多年的加州,率先在明年總統大選攻下一城,但如果阿諾上任後,沒辦法改善加州財政,結果可能是會傷害到共和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32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