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奶殺手」阿鴻為「新娘」愛紗做三明治


發佈時間:2003/10/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到了吃蟹的季節,「師奶殺手」阿鴻今天(8日)專程為許久沒有回日本沖繩老家愛紗準備一道「軟殼蟹三明治」,一解她的鄉愁,已經有半年沒回家的她,看到來自祖國的軟殼蟹,顯得相當的興奮,她透露,下禮拜終於可以返日,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道地沖繩料理,而最近才推出《愛紗的和風便當》一書的她,打算回家後,大展自己的廚藝,煮頓好料的孝敬媽媽;而錄影前,有愛心的阿鴻看到戶外飛滿鴿子,當場拿著麵包朝門外走,和愛紗兩人一起餵起鴿子來,畫面頗為詩情畫意,他笑稱,「我和愛紗這樣看起來還挺登對的呢!」

近日不約而同推出美食書的阿鴻和愛紗,昨日在TVBS-G《阿鴻上菜》中相見歡,同樣身為「美食專家」的兩人,見面非旦聞不到火藥味,更多了一份惺惺相惜的味道,阿鴻笑稱,雖然他和愛紗在同一時間出書,但「課程」不同,他屬於高級班,專攻「歐巴桑」,而可愛的愛紗則是主打青少年族群,鎖定的目標不一樣,完全沒有衝突。

阿鴻專程以軟殼蟹為愛紗設計了「新娘三明治」,為了配合遠從日本來的愛紗,阿鴻特地穿上和服做料理,他開玩笑說,和嬌小玲瓏愛紗站在一起,他就像是「護花使者」一般,兩人看起來還挺登對的,所以他的「新娘」愛紗不能回去,他特別準備了來自日本的食材,為愛紗一解思鄉之苦,喜歡吃蟹的她吃了之後,忍不住直呼「歐伊係~~」,錄完影後,還向阿鴻預定了好幾份呢!

適逢季節交替之際,阿鴻以專家的身份,呼籲大家可以多吃秋葵,只需要稍為川燙一下,加上一點白醋即可,他進一步表示,秋葵富含植物性蛋白質以及膠質,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不但可以保養腸胃,最重要是,女性同胞不用擔心吃多了會發胖,因為秋葵屬於高纖蔬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所以具有減肥的功效喔。

還沒來台灣發展前,不要說做菜,愛紗連家事都不會做,短短幾年的時間,不要說煮菜,洗衣服、打掃房子樣樣來,她媽媽還為此開玩笑說,「讓妳到台灣是對的!」即將回日本,愛紗透露,最想念媽媽做的沖繩料理,其中「苦瓜炒牛肉」、「味噌絲瓜」和改良過的墨西哥菜,都是這次她回日本必吃的媽媽菜,而孝順的她也計畫,回去好好孝敬媽媽,做幾道好菜讓她嚐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33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