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臭豆腐!街頭女悍將槓上強悍議員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議會再度上演全武行,日前因為質詢臭豆腐事件遭打耳光的女議員吳寶玉,反過來痛毆對方,將女議員劉茂群打傷住院,吳寶玉過去人稱街頭女悍將,劉茂群則是蟬連三屆的女議員,兩人都以問政犀利聞名,也是昔日好友,為什麼反目成仇,恩怨在哪裡,請看以下的追蹤報導。

被打傷的女議員劉茂群,虛弱的躺在病床,還好沒有大礙,議員們暴力相向,議長說一定要處置。話說十月八號,桃園縣議會,議員劉茂群質詢地下臭豆腐事件,引起吳寶玉不滿,吳寶玉一句話引發打耳光事件。

43歲的吳寶玉,民進黨籍,當初在桃園市以4900多票第七名成績第一次當選議員,個性很直,有話直說,今年三月反對拆違建,還被女警強制帶離。吳寶玉先生黃華,是民進黨大老,也是國策顧問,目前擔任對蒙古方面外交問題,夫妻倆一直以民主鬥士自居。

47歲的劉茂群,國民黨籍,在黃復興黨部強力支持下,去年以四千多票蟬連三屆議員,問政風格以強悍犀利聞名。

兩名女議員常常一起喝咖啡,沒想到為了臭豆腐,當街頭女悍將遇上強悍議員,一個挨耳光,一個被打傷住院,吳寶玉自請停權兩年,拒絕道歉,打架風波還沒有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茂群#吳寶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76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