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膠遊民企圖性侵 監視器拍下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蘆洲的保和宮常常有許多遊民躲在廁所吸食強力膠,甚至還會對婦女性騷擾,而廟方擔心廁所成為治安死角,除了加強巡邏外,還在廁所外加裝監視器,幾天前,監視器發揮作用,錄下遊民打算性侵女童的犯行。

11歲的小女孩才剛走進廟裡的廁所,一個遊民就尾隨在後,過了1分鐘,小女孩在驚嚇中衝了出來。因為這個遊民將她拉入男廁,意圖性侵害,還好國小女生奮力掙脫,而等到小女孩拉著父親來抓人,這個躲在廁所的遊民,還在吸食強力膠。

廟外攤販:「之前就有這樣過,可能想要抓她進來,要抓她抓進來性侵害。(記者:上廁所會不會很擔心?)會喔,我常常遇到像中午的時候,尤其是下午的時候,上次40多歲(遊民)也有、20多歲也有,10幾歲的(遊民)也有。」

就是因為遊民常出亂子,所以蘆洲保和宮連廁所都裝了監視器,想確保女性的安全,不過這裡的遊民,實在太多。遊民們:「在這邊下棋對不對,(記者:昨天有沒有看到遊民)遊民啊,我們就是遊民。」保和宮廟方人員:「遊民,有啊,這裡遊民很多,這個沒有辦法控制,叫他不要進來是不可能的事。」

沒事做、沒地方去的遊民,全身髒兮兮的在廟裡遊蕩,這次發生小女孩差點被性侵害前沒多久,還有不少人被這個愛現寶的怪叔叔性騷擾。信徒:「跛腳的那個會嚇死人,上廁所不好好上,把那話兒抓在手上搖來晃去,嚇死人。」

遊民的問題該怎麼解決,恐怕連神明也很頭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36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