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代電力公司 獲最佳娛樂綜藝節目

記者 拉娃谷幸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6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製作的兩代電力公司,昨天晚間勇奪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節目,製作團隊和主持人舉行慶功宴,氣氛相當熱鬧。金鐘評審團認為,兩代電力公司節目內容,兼具智慧和娛樂,突破傳統綜藝節目的製作格式,得獎是實至名歸。

節目主持人笑說,他的念力讓節目得獎,還有一個原因,好的節目,幕後有一個優秀的製作人和製作團隊。

兩代電力公司製作團隊:「兩代兩代兩代!加油加油加油!」節目主持人蔡康永:「我們製作人已經拜過媽祖,恆述法師來上真情指數的時候,她很確定告訴我,她外太空的力量,所以我也有拜託她也要幫我加持一下,兩代電力公司獲最佳娛樂綜藝節目。」節目主持人蔡康永:「TVBS向來就是創造新型態節目聞名,如果兩代可以給綜藝新的活力,這個獎就有意義啊!」

綜藝節目獎項第一次獎落有線電視台,史無前例、更別具意義;TVBS總經理和製作團隊舉杯慶祝這光榮的一刻。製作人溫懷智:「新電視時代來臨,年輕世代來了,當然它打破了以往綜藝節目既定的框架,但是所有事情都要新啊!」

金鐘獎評審團表示,兩代電力公司,光看名稱就很有創意又有時代感,節目內容兼具智慧和娛樂,突破傳統綜藝節目的製作格式,節目得獎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6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