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蛇戰大蟾蜍 撐大小嘴吞下一半


發佈時間:2003/11/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竹山鎮的一處竹林裡,當地民眾發現一條40多公分長的蛇類擬龜殼花,咬住了一隻20多公分的大蟾蜍,嘴巴都塞得鼓鼓的,民眾打死了這條蛇之後這隻蟾蜍逃出得救,跳在一旁不斷鼓動下巴,看起來就彷彿是滿臉驚嚇的樣子。

竹林裡這條40多公分的蛇類擬龜殼花,一口咬住了20多公分的蟾蜍,蛇不算大,但是蟾蜍倒是不小,他的頭部已經完全進入擬龜殼花的嘴裡了,儘管四肢不斷掙扎,不過擬龜殼花撐大了喉嚨,一口一口地往肚裡吞。圍觀民眾:「吞到脖子那邊。」圍觀民眾:「真的喔!啊!它怎麼去弄那個蛇。」

這裡是竹山鎮大安里的竹林,當地民眾擔心蛇有毒,拿起棍子對準蛇的7吋部位一陣猛打。這條擬龜殼花被修理得慘兮兮,而令民眾訝異的是,被吞了一半的大蟾蜍逃出蛇吻之後竟然還是活的。

只見這隻大蟾蜍不斷鼓動著下巴,看起來就好像是滿臉驚魂甫定的模樣,讓現場圍觀民眾不禁都哈哈大笑。

這隻擬龜殼花並不是真正的龜殼花,沒有毒性,俗話說「死蛇活尾溜」,看看這條擬龜殼花儘管頭都被打爛了,尾巴還是動個不停,真是一點都不假。小蛇戰大蟾蜍,撐大小嘴吞下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龜殼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7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