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命換一命?想替救命恩人生小孩

記者 林珮霖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救命之恩一般都是形容好事,不過去年五月,60歲的曾老先生救了跳水自殺的28歲蔡小姐後,這位年輕的小姐,除了和曾老先生發生戀情,還承諾要幫曾老先生生下一個女兒,只是兩個人各有婚約,蔡小姐的先生發現後,一狀告上法庭,這下兩人都得吃上官司。

去年一整年總共有十三個人想不開,從華江橋上跳水自殺,不過因為一段救命之恩,引發一場老少配的外遇情節。

去年五月,28歲的蔡小姐就是在這自殺,不過卻被60歲的曾老先生救了起來,帶回西園路的家中,曾先生說,為了這段救命之恩,28歲的蔡小姐,堅持要一命換一命。

被告曾先生:「她看我沒女兒,(三個兒子)小孩對我不好,她說我乾脆報答你(生小孩),她叫我和她在一起,兩次而已。」

救人一命是好事,但雙方都有家庭,相差32歲的戀情,頓時變成姦情,對方丈夫一狀告上法院,現在因為妨害家庭,判決三個月,曾先生的心冷到了谷底,被告曾先生:「我很想死一死算了,你知道嗎?我本身也不想活!」

帶著我們進到居住的破舊房間,平常靠幫人出殯跳陣頭的曾先生,還有一個弱智臥病再床的妻子,和三個不會拿錢回家的兒子,現在的他,只能問滿屋子的神明,這場官司到底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3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