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起訴徐炳強 李前總統:判刑像騙局

記者 林上筠 王志剛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安密帳偵查終結,徐炳強和劉冠軍被求重刑,親民黨對此相當不滿,直指李前總統是幕後的主犯。而根據TVBS獨家消息,李前總統上午主動提到徐炳強被起訴一事,台聯立委轉述,李前總統表示,國安秘帳用於秘密外交情報,錢沒落入私人口袋。李登輝還說,現在檢方的判刑動作,像是個騙局。

國安密帳首波偵查終結,親民黨對結果很不滿意。立委(親)周錫瑋:「今天看到的是只辦了下級的徐炳強以及劉冠軍,但是他們是助犯是從犯,主犯不見了。」

親民黨質疑,那時指示國安局挪移秘帳的?就是當時的總統,李登輝。立委(親)周錫瑋:「上級是誰,檢察官不敢辦,因為有政治壓力讓他們不敢辦,更重要的是,國安密帳流到哪去了?流到了台綜院,國安密帳的流向,李登輝是決策的角色,劉泰英不敢作主。」

親民黨砲聲隆隆,不過根據TVBS獨家消息,李前總統上午在台綜院接見「台中李友會成員」,一小時談話有一半在「質疑司法改革」,李登輝還主動提到徐炳強被求重刑等密帳問題。台聯立委何敏豪:「他是說那個國安秘帳的事,什麼事他很清楚,(檢方)有點在騙人,不是說徐炳強騙人,他說整個判刑動作有點像個騙局。」

李前總統曾說,國安密帳在當時拓展不少秘密外交以及兩岸情報。至於這些錢,他個人$u32477;對禁得起考驗。台聯立委何敏豪:「他(李登輝)認為他心中是坦盪盪,沒有一毛錢到他口袋,是為國家做事。」

徐炳強被求重刑,李登輝說,檢方總是來這套!他還凝重表示,興票案檢察官手扎外流事件,司法單位到現在都還沒辦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密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70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