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批蘇貞昌:受過教育不會說放狗咬人

記者 王淺秋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翡翠水庫的水,台北縣市再度摃上!昨天台北市新聞處長出面砲轟台北縣,被台北縣長蘇貞昌形容是馬英九「放狗咬人」,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引起藍綠陣營正反兩極意見。馬英九則說,受過教育的人都不會說這樣的話,回批蘇貞昌。

台北縣長蘇貞昌槓上台北市長馬英九,說他放狗咬人,這狗指的是台北市新聞處長吳育昇,這讓藍軍的台北市議員很不滿。新黨台北市議員費鴻泰:「台北縣長蘇貞昌昨天點名罵,台北市政府放狗出來咬人,吳育昇處長,我喜不喜歡他,是一回事,但是這話已經嚴重污辱台北市的官員,請問這件事你的看法是什麼?」台北市長馬英九:「這話很不恰當,不符合一個縣市首長的身分,也不符合受過教育的人的身分,如果在這個議題上,動不動就情緒化、動不動就罵人,使得溝通就非常困難。」

一直不肯直接站上火線的馬英九,總算在議員質詢下鬆口,以「受過教育的人都不會說這樣的話」回擊了蘇貞昌,不過綠軍議員就相當不以為然。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沒有錯!蘇縣長昨天不應該,說什麼放狗咬人這句話,有些誹謗嫌疑,但有些話比這更傷人,一個吳處長,市政府的發言人,你說蘇縣長應該不要管水的問題,應該管火的問題,這種話尖酸刻薄到極點!」台北市長馬英九:「我跟議員報告,我沒說。」李建昌:「我沒有叫你回答,你不用回答,市長跟處長都不用回答,我告訴你,我在宣洩情緒!」

大選腳步逼近,藍綠陣營兩位操盤總幹事,馬英九跟蘇貞昌已經提前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翡翠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47

0.1435